一直很喜歡看ZOE 講fashion,講生活,還有她的法式生活點滴,這次是她首次出席法國人的婚禮呢~~
 

當一朵自豪的小花

我跟法國還算有緣,在法國讀書,在法國工作,我的Monsieur Jean Jean也是法藉華人。雖然經常出入法國,但這也是我頭一次出席的法國人婚禮。我不是特別好法國的東西,但我不得不說,我個人十分享受法國式的婚宴,大家都很享受,一起玩,一起飲酒,一起跳舞。在香港,新娘又要趕換衫,換妝,set頭,又要一圍圍影相,很難有機會吃飯,就連飲一口水的時間都沒有!總之……一個字「累」!法國人的婚禮是一整天的,由早上去City Hall簽字,之後去Church行禮,之後Cocktail,9點開始晚宴,1點食完,再跳舞到5點!你猜新娘子全日換了多少套禮服?兩套!一套早上簽紙的,一套婚紗行禮的!我一向都說,漂亮的東西,一兩件就夠,不用多!不是重量,而是重質的!
出席外國的婚宴,我選擇了Alice McCALL FW16的藍色禮服。長度及膝,藍色布料上帶有點點印花,貼身跌膊的設計,自然清爽帶點點的性感。荷葉邊跌膊的設計不經意地露出肌膚,因此有白滑的肌膚真的很重要啊!不過我一直都很怕煩,打理自己也很懶惰!夏天一到,去陽光與海灘的國家,經常要露出手臂,Off Shoulder也是我今季最愛的單品!當然不可以忽略剃毛毛的一環…而我發現,雖然有很多人羨慕法國女生,但其實脫毛技術比我們香港女生真的差很遠。我跟法國新相識朋友一起出席婚禮,每個女生都盛裝打扮,在陽光普照下的法國,露出肌膚是一定的!但在去教堂的途中,車上同行的一位女生在我旁邊說了一句:天呀!忘記了脫毛,現在皮膚摸上手刺刺的!我為了令她安心,摸一摸她的小腿,然後就:No! It is still OK! Very smooth!我只是好心,想說一個美麗的謊言。誰知她尖叫道:Are you insane? Why you touch it? 你看,沒脫毛的女生不要摸,這點不分國籍的!之後,我當然問一下她的脫毛習慣,原來還是用脫毛刀的狀態。你看,香港女生不要盲目想當法國女生,其實我們也有很多好處啊!
而我去法國前,一早就做好準備了!事先已經去了MediLASE脫毛,而我真心想推薦給大。為什麼?因為去試MediLASE之前,我已經去過脫毛。但我腦海仍保持著一邊吹風,一邊激光脫毛的畫面,不過今次去完MediLase真的有驚喜,原來我以前所謂的”高科技”原來已經有更高科技!MediLASE的激光永久脫毛科技,最令我驚喜的是內置的專利冷凍裝備PRO-U EPID-COOLING SYSTEM,於激光發放前發放-20度的冷凍劑,迅速冷凍及鎮靜毛囊周邊皮膚,不會灼傷皮膚,感覺暖暖的好舒服!
講到保養自己的肌膚,我從來覺得亞洲女性不輸給歐洲女生!我也為這一點感到自豪!我看個一個評論,外國女生最美的時候,是花園中最燦爛的花朵,但綻放的時間就比較短暫。而亞洲女生的美是持久的,是花園內漂亮的小花。而我很樂意及自豪地當這朵小花。
想體驗 ZOE CHAN 那連法國人都追不上的白滑肌膚嗎? 香港人還是幸福的,因為可以到此登記享受優惠:http://goo.gl/5n9Cst


 
arrow
arrow

    Helen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